蕾小扣

【pvz主角(沙雕)日常向】

第一次发pvz的同人,感觉戴埃这对没什么人吃吧没关系我可以自己产粮(坚强 ( ´◔ ‸◔`))


普通的日常,还加上了玩家

注意避雷(好像也没什么雷)



Part 1




Dave:你上次给我的华夫饼玉米卷真棒!(*σ´∀`)σ



Edgar:噢。(´--`;)



Dave:真棒!真想再要一个!ヾ(´∀`。ヾ)



Edgar:(在想p吃)



Dave:please!!再给一个嘛!٩(ˊωˋ*)و



Edgar:……(冷漠)(-ι_-)



Dave:(掏出五阶樱桃炸弹)不给我我就炸了你的机器人!(*`д´)!!



Edgar:——!!!"(º Д º*)别!!——



Part 2




(plants和zombies和睦相处时期)



Dave:(好奇的四处瞅瞅)



Edgar:(开着zombot打算来显摆)



Dave:好厉害!(°▽°๑)我能上去看看吗!



Edgar:(接他上去)



Dave:哇,地面上的东西都变得好小!像玉米卷上的辅料一样!(=^▽^=)……那个,能去我邻居的屋顶上去吗!那里一定能看到很多东西!



Edgar:(开动zombot走上屋顶)



(“轰”的一声巨响,屋顶居然塌了)



Edgar:都怪你,一定是添了你的重量的原因。(乂`д´)



Dave:胡说!明明是太久没人住了!(`Δ´)ゞ


Part 3

(邻居的房子被zombot压垮了。两人本以为没人会到这个房子来,但三天后,房子的主人居然回来了)



Plants:(゚⊿゚)ツ!!!



Zombies:Brains!!!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



玩家:我的房子怎么塌了……( ´゚ж゚` )



Edgar:不关我的事,都怪他 →_→



Dave:那个……(*'へ'*)我请你吃玉米卷吧……要不,我们搭Penny回到房子没塌的一周前? ᐕ)੭*⁾⁾



Edgar:闭嘴你这个白痴!(`д´)




Part 4




(玩家因房子塌了无地居住,Edgar为表示歉意,在zombie的领地腾出一间屋子给玩家)



玩家:……你们不会吃了我吧?



Edgar:不会,我们已经有了仿制的brains。



玩家:Z科技进步好大哦——你有好多机器人啊,能开出去玩玩吗?就是那一架,无畏号。



Edgar:……可以,但不能上屋顶。



Part 5



(无畏号穿梭在和睦小镇的大街小巷,没有引发任何战斗)



玩家:好高!可以看到好多东西!——但是如果掉下去……



Edgar:所以后来我的机器人都制作的更矮了。



玩家:emmmm……真对不起啊,以前打坏你的机器人。从这儿掉下去一定很疼吧?



Edgar:所以后来我给部分机器人加上了玻璃罩。



玩家:但那个时候,好多人都打坏过这个机器人。



Edgar:所以我就一次又一次修好它,你们总是要和它战斗几次吧。



玩家:你还记得我吗?



Edgar:如果我见到了你的brain,我才见过你。



玩家:Plants 和zombies已经和平了吗?真棒!当我不在这儿,也不在另外几个时空的时候,你为什么没有take out Dave's brain?



Edgar:因为我需要一个对手,当你不在的时候。




To be contiuned(?)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